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智泰实业(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主要从事电子连接元器件及零组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90%以上出口。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智泰公司已经成为国际知名大厂的主要电源连接器件及模组、网络连接元器件及零组件供货商,特别是在宽带网络通讯市场,获得了包括Comcast(康卡斯特)、AT&T(美国在线)、Vodafone(沃达丰)、Liberty Global(自由国际)、Virgin Media (维珍传媒)等国际通讯品牌的认可,成为了Cisco(思科)、Technicolor(特艺)、Commscope(康普)等全球行业前十强公司的零件供应商或指定元件供应商, 主要供货给Foxconn(富士康)、Flextronics(伟创力)、Pegatron(和硕联合)等全球专业电子代工企业。


1641267434624311.jpg


智泰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是智泰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在湖北省建始县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规划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建设包括研发中心、办公大楼、生产车间等设施; 主要设备均为自行设计或定制制造,全部配套日本YAMAHA(雅马哈)、NACHI(那智)机器人和机械手,以及机器人视觉实现自动化生产;同时设立了电子实验室及可靠性检验中心,包括各种产品检测设备及原材料环境物质检测设备。


1641275652726568.jpg


智泰公司拥有多项专利,部分专利已经转化为公司相应的设备和产品,并已开始生产销售;还有部分新型关键电子元器件尚在成果的验证转化过程中。公司配备了相关实验、检验设备和仪器,涉及新材料、增材制造、激光技术、机器人视觉系统、微型精密模具设计及制造、材料表面处理等技术、工艺和设备;充分发挥全球新材料供应资源,采用拥有国际前沿技术的欧美供应商、使用欧美最新的新型原材料解决关键技术所需要的关键材料供应问题;并配合开发专用激光设备以解决新型电路设计和制造的难题。在验证中不断产生新的科研成果,并将部分成果转化为相关专利,通过验证尽快使相关的专利转化为生产技术成果,并取得相关的经济效益。





       公司已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15)、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2018)、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IECQ QC080000:2017)等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我们也在大力开发适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连接器,申请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以因应市场和技术发展,满足客户的需求。